新華網 正文
新華社招考2018年應屆高校畢業生筆試通知
2017-11-27 17:3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報考新華通訊社的各位考生:

  我們將于今日陸續發出筆試短信通知,首先祝賀收到通知的同學在第一輪簡歷篩選環節脫穎而出。請按要求回復短信確認,回復“是”表示能按時參加筆試,回復“否”表示放棄參加筆試(請不要回復其他內容,否則係統無法識別)。

  有關時間安排及注意事項如下:

  1.考試時間和地點

  總社:筆試時間為12月2日上午8:30,財務、技術等崗位為12月2日下午13:30,地點在北京新華社總社。

  國內分社:筆試時間為12月2日下午13:30,分別在新華社總社綜合樓、天津、石家莊、太原、呼和浩特、大連、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廈門、南昌、濟南、鄭州、武漢、長沙、廣州、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拉薩、西安、蘭州、西寧、銀川和烏魯木齊設立考點,考生考點按學校所在地分配,考場具體地址見準考證。

  同時報考總社和國內分社崗位的考生,考試地點在北京新華社總社。

  2.列印準考證及報名表

  確認參加筆試的考生,請于11月29日上午9:00至11月30日晚上24:00期間,使用報名時注冊的用戶名及密碼登錄新華網(http://job.home.news.cn),列印本人準考證及報名表。請將準考證及報名表未填資訊項補全(不能空項,可手填)。

  報考總社崗位的同學,報名表需加蓋本院係或本校學生就業工作部門公章,報名表後需附英語等級證書(或成績單)及學習期間成績單復印件。

  3.筆試注意事項

  考生憑準考證(上有考場地點及考生編號)、學生證或身份證進入考場考試,對號入座。考試結束後,考生將本人報名表及英語等級證書、成績單復印件交給監考老師。

  專業能力測試完成後,還輔有心理測試,採取機讀卡的形式,請自帶2B涂卡鉛筆、橡皮、簽字筆等文具。

  4.攜帶外語詞典及計算器

  報考總社外語崗位考生請按以下要求攜帶紙質詞典(不允許使用電子詞典):

  報考總社英、法、西、阿、俄、葡、日語崗位的考生限帶本語種詞典(報考攝影部的所有考生限帶英語詞典),報考其他語種崗位考生均帶英語詞典。

  報考國內分社考生均一律帶紙質英漢、漢英詞典(不允許使用電子詞典)。

  報考計財局、機關管理服務中心財務會計崗位的考生請攜帶沒有存儲記憶和無線上網功能的計算器。

  5.按照崗位實際需求及報名情況,我們對部分考生進行了調劑,報考部門及崗位請以準考證為準。準考證資訊與調劑通知不一致的同學,請致電63072007(總社崗位)、63073387(分社崗位)確認。

新華社人事局  

2017年11月27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01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