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搭建橋梁 促進互信——寧夏賽區走進嘉澤新能
2023-06-06 11:21:55 來源: 中國證券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加強《股東來了》(2023)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寧夏賽區的宣傳和推廣,增進投資者與上市公司之間的交流互動,5月31日,在寧夏證監局的指導下,寧夏上市公司協會、寧夏證券期貨基金業協會聯合東方證券銀川民族北街營業部、國盛證券銀川康平路營業部、興業證券寧夏分公司、南京證券民族北街營業部共同組織開展《股東來了》(2023)寧夏賽區走進上市公司——嘉澤新能。50余位中小投資者共同深度走進上市公司,寧夏證監局法律處相關同志參加了活動。

  公司高管引領投資者參觀了公司紅寺堡源網荷儲零碳智慧園區以及集控中心,對企業的發展理念、領先優勢、創新技術等方面進行了詳細介紹。在活動交流互動環節,公司高管與投資者面對面零距離互動交流,投資者就經營狀況、發展規劃、産業布局、行業前景、技術優勢、研發投入、核心競爭力及業績增長點等方面進行了提問,直擊風電行業熱點話題。公司高管給予了全面和誠懇的答復,並認真聽取投資者的建議和意見。

  協會負責人介紹了當前正在開展的《股東來了》(2023)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活動,引導投資者積極參與活動,不斷豐富金融投教知識積累,同時希望《股東來了》走進上市公司係列活動真正搭建起上市公司與投資者互動交流的橋梁,促進上市公司以投資者需求為導向,不斷提升公司治理水準和資訊披露品質,以實際行動維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本次活動為投資者與上市公司近距離接觸搭建起平臺,讓投資者有機會真切地感受上市公司的面貌。同時,上市公司也獲得了一個闡述公司文化理念、展示自身形象的好機會,為轄區《股東來了》活動開展貢獻企業力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搭建橋梁 促進互信——寧夏賽區走進嘉澤新能-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967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