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主題展正式開幕
2021-10-20 10:0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10月18日,《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主題展(以下簡稱《股東來了》主題展)在中國證券博物館正式開幕,360°VR線上展同步上線。

  《股東來了》是我國首個以投資者權益為主題的全國性證券期貨類知識大賽,自2018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四屆,累計注冊人數超890萬,答題人次逾7億。四年來,《股東來了》貫徹落實“大投保”理念,聯合全國各轄區監管部門、自律組織、市場主體、新聞媒體等市場各方,引導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倡導理性投資文化,産生較好的社會影響和效果。

  為更生動直觀地展現這一大型投教活動,投服中心聯合中國證券博物館策劃《股東來了》主題展,展覽以時間為線索分成三個單元,將歷年活動視頻、照片以及獎牌、隊服、剪紙等紀念品在藝術走廊上精心排布,觀眾緩步觀賞即可重溫網絡初賽、區域復賽、全國總決賽和各類主題投教活動的精彩瞬間。此外,展覽設置了沉浸式影音室、互動問答體驗裝置和打卡留念窗。

  為貫徹疫情防控,方便投資者觀展,本次展覽同步上線360°VR線上展,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觀看。

  本次展覽是投服中心為貫徹落實中國證監會投資者保護工作部署要求,積極響應“2021年世界投資者周”活動號召開展的係列活動之一。下一步,投服中心將不斷創新投教産品形式,健全投教工作機制,凝聚市場各方合力,進一步提升投資者服務水準,切實增強投資者獲得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主題展正式開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797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