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億萬富豪為迎娶女友付妻10億“分手費” 妻不買賬
2017-08-31 09:2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網站8月30日報道,現年80歲的紐約房地産“巨鱷”哈利·麥克羅威為了和一名法國女子盡快完婚,要求與相伴57年的妻子離婚,並不惜分給妻子近10億美元(約合66億元人民幣)的財産。然而,他的妻子卻不買賬,兩人的離婚訴訟案將在下周進行公開審理。

  據悉,麥克羅威和79歲的妻子琳達已經結婚快60年時間。琳達是紐約古根海姆基金會的藝術品收藏托管人,去年6月她向法院提交了離婚申請。知情者透露説,兩人從未簽署過婚前協議,他們將爭奪每一樣東西。

  而報道稱,麥克羅威已經與擔任博物館總裁的60歲女子帕特麗夏·朗多訂婚。他還表示願意分給琳達一半的財産,希望與她盡快離婚,但仍然遭到了對方的拒絕。麥克羅威似乎對失去一半財産並不在意,他還曾在法院外開玩笑説“拜托把我老婆帶走”。

  在30日的審前會上,曼哈頓最高法院法官勞拉·德爾格透露説,這對已經分居的夫婦在任何事情上都無法達成一致,但只有和解才是最好的選擇,雙方才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德爾格法官還表示,這兩人的離婚官司肯定不會是愉快的經歷,因為所有東西都將被擺在臺面上,他們的資産細節、個人生活以及生意都會公之于眾。(編輯:高琳琳)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3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