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休斯敦附近化學物外泄獲控制 就地避難命令解除
2017-08-29 16:1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得州休斯敦附近的拉波特和肖埃克斯地方當局發布化學物外泄警告,建議民眾就地避難,並關閉空調係統。但目前化學物外泄已獲控制,就地避難通知解除。

  據報道,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國土安全暨緊急應變單位稍早在推特發布緊急通知,“化學物外泄,就地避難。待在室內,關閉門窗,關閉空調通風係統”。

  根據拉波特(La Porte)警方,外泄的化學物無水氯化氫(anhydrous hydrogen chloride)會造成眼睛、喉嚨和鼻子刺痛。

  拉波特和肖埃克斯距離哈維引發洪患肆虐的休斯敦市中心約40公里。颶風哈維(Harvey )是50多年來侵襲德州最強烈的颶風。

  根據路透社報道,哈立斯郡國土安全暨緊急應變單位在官網宣布,拉波特消防部門正在控制當地管線化學物外泄情況,拉波特東北區民眾就地避難掩護。

  據悉,哈立斯郡當地時間28日晚間宣布,化學外泄已獲控制,就地避難命令解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