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功能表:會“流血”的素食漢堡,吃出肉的味道
2017-08-29 15: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紐約一家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不可能漢堡”,這款漢堡擁有牛肉的口感和味道,但卻是素食漢堡,咬上一口甚至還會“流血”。據悉,這款“不可能漢堡”被人們稱為“會流血的素食漢堡”。

  “不可能漢堡”在Momofuku Nishi餐廳售價12美元(約合人民幣79.4元),為50年代的經典漢堡款式。漢堡中夾有西紅柿、腌黃瓜、美國奶酪和特制醬料。“不可能漢堡”所在的餐廳服務員還能根據顧客要求,將“肉”做成五分熟和全熟。

  這款漢堡針對的顧客並非素食主義者,而是想讓愛吃肉的顧客通過這款漢堡,轉向食用更加環保的食品。

  一位自稱為“漢堡王”的顧客表示,這款漢堡與真正的夾肉漢堡非常相似,口味也很棒,他稱“毫無懸念,我會成為回頭客”。另一位顧客也稱,“如果我能吃素食漢堡,不用吃一只動物,那會是個很棒的事情”。

  據悉,“不可能漢堡”公司的創始人布朗曾經是一名生物化學家,他在這款“不可能漢堡”上投資了8000萬美元,希望能嘗試説服食肉愛好者選擇素食而非肉食,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美國舉辦吃漢堡冠軍賽 世界第一“大胃王”竟是纖細弱女子(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3日,美國華盛頓,獨立日到來之際,第八屆吃漢堡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中。(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3日,美國華盛頓,獨立日到來之際,第八屆吃漢堡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中。
    2017-07-05 07:45
  • 美科學家:素食主義者的壽命比葷食者長3.5年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Vladtime”新聞網5月8日消息,美國的科學家稱,素食主義者一般比葷食者平均多活3.5年。科學家稱,盡管肉類食品內含有對人體有益的物質,但遠遠沒有素食內含量那麼多,因此一般素食主義者比肉食者的壽命長。
    2016-05-11 17:21
  • 美國素食主義者潛入農牧商品交易會破壞牛肉
    【環球網綜合報道】素食主義作為生活方式的選擇之一,通常傳遞出的是“博愛”和“健康”,很難讓人聯想到 “極端”與“破壞”。10日晚,一群“吃素”的破壞者潛入一家露天市場,等待當地舉辦的農牧交易會結束。
    2013-08-15 17:44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極盜車神》在國內上映,安塞爾·艾爾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車技了得、音樂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準則,還一片癡心地愛著女主角的車手“寶寶”。[詳細]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1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