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的保鏢》弱勢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2017-08-29 15: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8月27日電(記者高山)本周北美電影市場愁雲慘澹,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殺手的保鏢》僅以1005萬美元的收入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據統計,北美周末三天票房總收入只有約6500萬美元,為三年來的最低值。

  美國電影票房分析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通過電子郵件告訴新華社記者,美國著名職業拳擊選手弗洛伊德·梅威瑟26日晚與愛爾蘭綜合格鬥名將康納·麥格雷戈在拉斯維加斯的“跨界大戰”給了北美電影票房“一記重擊”。他預計,進入9月後,隨著一些有票房潛力的大片上映,北美票房收入會逐漸回升。據報道,有數千萬觀眾觀看了梅威瑟與麥格雷戈的“跨界大戰”直播。

  此外,有分析認為,颶風“哈維”登陸美國南部,也對電影票房造成一定影響,美國南部地區的部分影院甚至因颶風而臨時關閉。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恐怖片《安娜貝爾2:誕生》本周末以735萬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該片上映17天來,北美票房總收入超過7780萬美元。

  溫斯坦公司發行的動畫片《跳躍》本周末開畫,以501萬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三。該公司發行的驚悚片《獵兇風河谷》以441萬美元的收入排在第四位。排名第五的是喜劇片《神偷聯盟》,周末三天收入43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不足億元,北美周末票房創新低
    (記者張禎希) 上周末,50余部影片僅為北美電影市場斬獲9522萬美元票房,環比前一個周末下跌18.4%。數據顯示,從今年五月至今,北美票房同比去年已連續縮水三個月,五月、六月與七月的票房總和相較去年同比縮減近三億美元。
    2017-08-22 09:58
  • 美媒:《戰狼2》破紀錄顯示中國電影票房仍具強勁動能
    參考消息網8月19日報道美媒稱,《戰狼2》自7月27日上映以來的三周,已收逾7.2億美元,成為中國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顯示出中國票房增速在去年突然放緩之後,仍然具有強勁動能。2016年國慶檔期上映的國産電影《湄公河行動》,影片講述中國維護地區安寧,被視為半軍事題才,最終票房達到11.8億元。
    2017-08-19 08:09
  • 北美票房低迷 《黑暗塔》登頂周末票房榜
    北美票房本周一片低迷,新力影業發行的新片《黑暗塔》開畫後以1950萬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榜首,成為今年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電影中首周末成績最差的一部。
    2017-08-07 11:14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極盜車神》在國內上映,安塞爾·艾爾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車技了得、音樂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準則,還一片癡心地愛著女主角的車手“寶寶”。[詳細]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1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