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婚禮新時尚:新郎伴郎也美膚
2017-07-09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精心護理身體、請化粧師畫出精美的粧容幾乎是每個新娘亮相婚禮前必不可少的步驟,新郎的準備工作則要簡單得多。如今,婚禮時尚發生了變化,美容師不再“重女輕男”,越來越多新郎開始在婚禮前舍得花錢請專業人員為自己梳粧打扮。

  在美國紐約市經營一家美容店的化粧師T·庫珀告訴《紐約郵報》,近兩年,新郎美粧成了她的生意增長點。去年夏天,一名新郎花1500美元(約合10207元人民幣)請庫珀為自己以及5位伴郎、儐相美容。庫珀為他們提供的服務包括手部護理、足部護理、敷面膜、打粉底、遮瑕等,這些服務通常只有新娘和女伴惠顧。

  29歲的加州小夥湯姆·尼本來以為結婚時自己穿得好一些就行了。但是去年9月結婚時,在新娘鼓勵下,尼花330美元(2246元人民幣)接受了一整套男士美粧服務。等看到自己容光煥發的樣子和新娘欣賞的眼神,尼覺得這筆錢花值了。

  新澤西州化粧師薩曼莎·達戈斯蒂諾説,新郎美粧的興起是社交媒體流行的結果。新郎和新娘在婚禮上都會被360度拍照,無論是新郎還是新娘都希望以最完美的形象出現在社交媒體上。(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0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