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垃圾桶扔百發子彈 美國女子在日被捕
2017-07-07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名來自美國的女子5日在日本被捕,原因是她乘飛機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後,在機場一處垃圾箱內扔下大約100發手槍子彈。

  據日本廣播協會報道,羽田機場的清潔工在一處垃圾箱內發現多枚子彈,隨即報警。警方通過調閱監控錄影鎖定了這名女性旅客。

  報道説,這名女子被捕時正等待轉乘另外一架航班。

  這名女子現年60多歲,涉嫌違反日本槍械管控法。她告訴警方,自己之前在家中保存了這批子彈,當發現子彈存放在旅行包後便決定將其拋棄。

  《朝日新聞》報道,這名女子4日隨丈夫抵達東京,可能是美國機場安檢人員未能發現這批子彈。

  按法新社的説法,日本對槍支彈藥實施嚴格管控,類似違規攜帶槍支彈藥的事件通常會登上日本媒體的頭條新聞。

  2016年,一名曾經參加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比賽的前任球員在抵達衝繩後因包內有一枚子彈而被捕。此人稱,他登機前並未意識到自己攜帶了子彈。最終,這名男子未受指控。(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槍傷惡化
    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家醫院5日説,該院收治的國會眾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當天由于槍傷惡化,重新進入重症監護室。
    2017-07-06 14:29
  • 美國法官拒絕章瑩穎案嫌疑人的保釋申請
    美國聯邦調查局6月30日逮捕克裏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綁架章瑩穎。聯邦調查局表示相信章瑩穎已經遇害。
    2017-07-06 14:13
  • 美國“龍”貨運飛船抵達加州(組圖)
    這是7月4日在美國加州聖佩德羅拍攝的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的“龍”貨運飛船。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的“龍”貨運飛船3日從國際空間站返回地球,帶回了第一個登上這個空間實驗室的中國自主設計實驗裝置。
    2017-07-06 07:02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