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硬闖前男友婚禮 印度一女子持槍“搶親”
2017-05-20 06:50: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北方邦一名女子為愛情豁出去了,竟然帶領一夥人趕往前男友的婚禮現場,持槍擄走新郎官。

  《今日印度》周刊17日報道,來自北方邦班達地區的24歲小夥阿肖克·亞達夫15日要迎娶喜馬偕爾邦赫米爾布爾鎮的一名女孩。雙方家長、親朋好友在婚禮現場等待新娘到場。

  不料,一輛運動型多用途車(SUV)開到婚禮現場入口處,走下另一名女孩:亞達夫的前女友。隨她一同徑直闖入婚禮大廳的還有3名攜帶武器的男子。

  這名前女友掏出手槍指向亞達夫,示意他上車,還警告賓客不要阻攔,否則後果自負。亞達夫就這樣被“劫走”。

  一名目擊者説:“我們以為他們是犯罪分子,來搶錢的。但他們什麼都沒要,只帶走了亞達夫。”

  這名女子和亞達夫在同一家私人診所上班,兩人談過戀愛。亞達夫還承諾要娶她。然而,戀人關係維持了數月後,亞達夫開始疏遠女方。盡管女方多次試圖挽回,亞達夫依然決定同她一刀兩斷。

  被冷落的女方後來發現,亞達夫奉父母之命,要成為別人的新郎。

  印度電視臺18日報道,當地警方已經找到那名搶親女子和亞達夫。(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麗澤
相關新聞
  • 印度最高法院維持黑公交輪姦案罪犯死刑判決
    5月5日,在印度新德裏,受害者的母親阿莎·黛維(中)在終審判決下達後走出印度最高法院。印度最高法院5日宣布,維持新德裏高等法院對參與2012年新德裏黑公交輪姦案4名罪犯的死刑判決。新華社發
    2017-05-06 08:03:50
  • 印度傳統婚嫁日(組圖)
    4月29日,在印度博帕爾,新娘參加集體婚禮儀式。當日是印度傳統婚嫁日,人們認為在這一天結婚最為神聖。新華社/歐新  4月29日,在印度博帕爾,新娘參加集體婚禮儀式。
    2017-05-02 09:49:15
  • 為遏制醉漢家暴 印度一地區向新娘發放“打夫棒”
    印度中部地區政府近日向數百名參加集體婚禮的新娘發放了一尺長的“打夫棒”作賀禮,並允許她們在丈夫酒後實施家暴時,用“打夫棒”來予以還擊。印度媒體報道,所謂“打夫棒”其實與普通洗衣棒外形相倣,但上面刻著如下字樣“可用來教訓醉酒者,警察不會幹預”。
    2017-05-01 16:22:0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07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