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火箭隊正式簽約周琦
2017-07-07 11: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火箭隊總經理達雷爾·莫雷(Daryl Morey)于當地時間6日正式宣布簽約中國籃球選手周琦。繼姚明之後,周琦成為第二位效力休斯敦球隊的中國球員。

  休斯敦火箭隊官網發布消息,莫雷表示,“我們認為姚明之後,周琦具有成為中國最佳籃球球員的潛質。我們很高興他能加入火箭隊。”據火箭隊官網消息,2016年,周琦首次參加NBA選秀大會並奪得第二輪43順位,被火箭隊選中。

  休斯敦當地媒體空間城市新聞網報道,周琦今年21歲,身高2米17。雖然身材不算壯實,但其防守能力和阻攻技術值得火箭隊球迷關注。2016-2017賽季CBA聯賽中,周琦場均出戰33.8分鐘,得到16分10個籃板2.3記蓋帽,當選該賽季CBA最佳防守球員。

  周琦在個人社交網站推特上發布消息表示,他已經和休斯敦火箭隊的訓練人員合作數月,為下賽季作準備。

  據《休斯敦紀事報》網站文章,火箭隊助教羅伊·羅傑斯(Roy Rogers)指出,周琦已經在數月的技術打磨、力量訓練中變得結實。“他是一個年輕的球員。我們將幫助他變得更強壯。”

  另據報道,火箭隊將于當地時間7日晚上9時,在拉斯維加斯進行NBA夏季聯賽的首場比賽。周琦有望在NBA賽場上演首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周琦四年薪水557萬美元
    火箭隊已經確定與中國球員周琦達成多年的簽約協議。美國媒體在點評時認為,周琦的高度、籃板與封蓋能力,以及中遠距離投籃能力,這些都是火箭隊看中他的重要原因。
    2017-07-04 10:59
  • 周琦無限接近簽約火箭
    (記者/彭博)北京時間2日,據ESPN報道,中國球星周琦與火箭隊簽訂合同,下賽季將與哈登、保羅聯手徵戰NBA。周琦的加盟無疑將大大提升火箭隊在中國球迷心中的地位,幫助球隊開發商業市場。
    2017-07-03 10:47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