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報道:聯想楊元慶強調全球化很重要
2017-03-07 15:10:02 來源: 駐休斯敦總領館經商室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CNBC新聞網站2月28日報道,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之一的中國聯想集團首席執行官楊元慶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移動世界大會(MWC)技術展上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白宮的任何反全球化舉動都受到全世界企業關注。全球化很重要,它使大家受益。

    根據報道,楊元慶指出,雖然特朗普經常批評中國的貿易做法,但聯想的業務並未遇到風險,因為中美關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關係,需要彼此。大多數電子設備都是在中國制造的,“中國制造”幫助美國消費者享受低價格,高品質的産品。實際上,在中國經營的美國品牌比在美國經營的中國品牌多得多。就聯想來看,正在努力建立一個全球品牌,它不僅是一個中國品牌。但是,特朗普的反全球情緒是一個擔心,因為其會對全球經濟造成不利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聯想手機蟬聯巴西市場亞軍
    盡管去年巴西智能手機銷售大幅下滑,但是中國的聯想品牌市場份額穩中有升,繼續佔據亞軍位置。報告指出,由于經濟不景氣以及巴西貨幣雷亞爾貶值,銷售商為了維持利潤空間,放棄消費者需求更大但利潤微薄的低端手機市場,主打高端手機市場,此舉直接導致整體銷量下降。
    2017-02-19 16:04:27
  • 聯想集團董事長、首席執行官楊元慶
    各位來賓,大家好!非常高興在這裏和大家分享對互聯網發展的思考。正如大家所見,隨著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等技術的發展,互聯網正進入新的發展階段,就是由PC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進入智能互聯網階段。智能互聯網會更加廣泛地連接萬物,更自主地捕捉資訊,更智慧地分析資訊,更精準地進行判斷,更主動地提供服務。互聯網形態的新變化,將更加深刻地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生産方式和商業模式,從而提升人們生活的品質和經濟運作的效率。智能互聯網將讓人們大膽構想和實現過去不敢想像的生活場景,智能設備從電腦手機等有限種類擴展到更多的品種,無處不在。
    2016-11-17 00:25:18
  • 少時前成員鄭秀妍公開近照 唱片墻引發聯想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少女時代前成員鄭秀妍(Jessica)的近況曝光。鄭秀妍9日在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張照片,她微笑站在一面貼有各種專輯封面的墻邊,清純美貌引人關注。
    2015-06-09 19:14:12
新聞評論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
    恐龍展
    恐龍展
    一艘阿聯酋小型油船在索馬利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聯酋小型油船在索馬利海域遭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