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期貨行業上半年成交金額超200萬億元

2022年08月03日 09:26:57 來源: 解放日報

    8月1日,《期貨和衍生品法》正式實施。記者從上海證監局、上海期貨交易所、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當日聯合主辦的上海期貨界座談會上獲悉,今年前6個月,上海期貨行業成交金額高達227.62萬億元。

    會議討論認為,作為我國期貨市場和行業的第一部基本法,《期貨和衍生品法》的實施,對于上海期貨市場和行業的進一步發展及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能級的全面提升,具有重要的裏程碑意義,標誌著我國期貨市場發展及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相關工作翻開了法治化的歷史新篇章,邁入了法治化的歷史新階段。(張楊)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