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成油畫!金山34萬株地膚披綠裝

2022年07月31日 09:12:51 來源: 新民晚報

  近日,位于金山朱涇鎮的花開海上生態園內,34萬株地膚正值綠葉觀賞期,遠眺,似一朵朵綠色雲團鋪滿地表,遊客徜徉其中,猶如漫步童話世界。從觀景臺俯瞰,一株株鮮綠色的“小毛球”,排列錯落有致,層層疊疊,參差起伏,構成美妙的夏日風景畫。

  據花開海上生態園運營部工作人員介紹,今年,園區對草坪形狀進行了優化,從上往下看,呈現多片花瓣共舞的靈動之態。此外,花海中間還精心設計有四個同樣為花瓣造型的草坪,與整體景觀打造相得益彰,與觀景步道縱橫相接,方便遊客融入花海之間,與美景互動。據悉,地膚的綠葉觀賞期將一直持續至9月下旬,隨著季節轉換,日夜溫差變大,10月上旬這些地膚會進入變色期,從10月底至11月上旬就是紅色的最佳觀賞期。

  此外,目前,花開海上生態園內的睡蓮、荷花、向日葵、硫華菊也都處于盛花期,紫薇花也正逐漸綻放,一處處別致的植物景觀,串起了多個網紅打卡點,吸引了不少市民遊客頂著烈日前來觀賞。(殷潔如 屠瑜)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