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奉賢“九大行動”促消費

2022年05月31日 09:02:42 來源: 新民晚報

  昨天上午,奉賢宣布,推出九大專項行動計劃,投入1億元總扶持金額,促進恢復消費市場,提振消費信心。

  九大行動包括地標商圈培育行動、首發經濟導入行動、“滿天星”品牌布局行動、夜間經濟點亮行動、運營中心和總部提升行動、直播經濟壯大行動、數字商業賦能行動、海裏鄉村振興行動和文旅體消費提振行動。

  針對不同主體,給與不同程度的政策。如對地標性商圈,視其貢獻度給予運營主體最高500萬元扶持獎勵。夜間經濟活動項目視效應一次性給予運營主體最高100萬元的運營獎勵。貢獻度顯著的開發機構和運營總部,經認定給予其最高500萬元的扶持獎勵。直播電商平臺年交易規模達到30億元,一次性給予500萬元獎勵等。

  此外,將發展夜秀、夜購、夜遊、夜食、夜娛、夜讀、夜動、夜宿等多元化業態,推動建設具有主題化、特色化、差異化的標誌性夜市。同時,鼓勵各商圈開展大促銷,聯合商圈主要品牌及區內銀行推出消費返券、滿額減價等“折扣季”讓利活動。(李一能)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