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281家企業10萬崗位 上海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會啟動

2022年05月24日 08:46:06 來源: 新民晚報

    為幫助高校畢業生迎戰疫情下的求職季,即日起至8月30日,應往屆高校畢業生可點擊“畢業申”小程式,參加一場雲招聘。由共青團中央青年發展部、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上海市青年聯合會、上海市學生聯合會共同主辦的上海共青團助力復工復産“千校萬崗·就業有位來”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會今天正式啟動。

    據悉,本次招聘會上,共青團上海市委將牽手16個區團委、各大口團工委、各相關單位團組織以及青聯、青企協會員,搭建多方聯動平臺。招商銀行、中建八局、冠生園、嗶哩嗶哩等5281家企業首批報名參加了此次招聘會,其中世界500強企業73家,中國500強企業65家,民營500強企業97家,高新技術企業639家,國有企業637家,事業單位182家,外資企業349家,共提供用人需求崗位98283個。

    招聘會將為全市高校建設“一校一站”,根據往屆畢業生求職行為數據,智能推薦合適崗位,促進人才和就業崗位雙向匹配,同時根據個人求職畫像,個性化推薦匹配職位。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線上雙選”的求職方式極大地增加了崗位匹配度,打破空間的限制,構建線上求職交流平臺,提高畢業生的求職動力,真正實現工作“雲”上找。

    接下來,上海共青團還將結合上海共青團助力復工復産工作,以“共青團促進大學生就業行動”為統攬,實施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學生就業幫扶計劃、大學生鄉村創業幫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大學生實習揚帆計劃、大學生社區實踐計劃等五大行動,帶動全市各級團組織為青年辦實事,發動全團之力為抓好重點群體就業、落實落細穩就業舉措貢獻力量幫助大學生,為學生群體提供高效便捷就業服務,幫助他們實現更加充分更高品質就業。(記者 陸梓華)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