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崇明婚姻(收養)登記中心試運作 兩對新人“520”歡喜領證

2022年05月21日 09:02:20 來源: 新華網

  5月20日對不少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來説是個討口彩的好日子,“520”諧音“我愛你”。當天,上海崇明婚姻(收養)登記中心進行試運營,兩對新人選擇在“520”這個日子領證結婚,這也是上海崇明區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進行全面壓力測試的一個縮影。

  當天上午9時許,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陸續有兩對新人進入崇明婚姻(收養)登記中心,在工作人員的貼心安排和見證下,領到了象徵幸福的“小紅本”。工作人員還為新人送上了花束和防疫用品,祝福他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徐先生和金女士是當天在崇明婚姻(收養)登記中心領證的第一對新人,小兩口手挽著手,笑得格外甜蜜。這對新人告訴記者,當天上午向單位請了假過來辦理人生大事。為了能讓更多人分享他們的喜悅,小兩口還為工作人員準備了喜糖。

  記者了解到,5月20日崇明婚姻(收養)登記中心開展試運作,當天辦理業務僅限電話預約。從5月23日起,該中心將全面恢復登記辦理業務。(記者朱翃、史依靈)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