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新增一處中風險地區

2022年05月21日 09:02:32 來源: 新華網

  記者從5月20日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5月19日,上海青浦區在相關風險人群篩查中發現3例無症狀感染者。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經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將青浦區徐涇鎮迮庵村(楊巷西區)列為中風險地區,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新發現陽性感染者後,上海市、區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機制快速響應,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相關人員排查、採樣檢測和防控管理,落實相關場所及環境終末消毒等防疫措施。目前這3例無症狀感染者均已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記者袁全、胡潔菲)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