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氣溫驟降 哪些加油站可以加-10號柴油?

2021年11月22日 08:53:19 來源: 東方網

    冷空氣來襲,申城氣溫驟降。記者從中國石化上海石油獲悉,該公司為確保上海公交、郵政、消防、 環衛等涉及民生行業車輛柴油用油,已提前部署進行了-10號柴油布點。

    據悉,布點內容重點考慮了國省道、高速公路、公交車輛定點站及物流園區等重點路段的加油站,保證配送與服務及時到位。同時,面對9月以來國內柴油供應趨緊的形勢,上海石油密切關注成品油市場走勢,加強日銷售監控,密切跟蹤市場變化,多措並舉保障市場供應,確保加油站不脫銷、不斷供。

    上海石油根據氣溫變化情況,平衡各區域內網點供應分布,截止目前,已在60余座加油站布點-10號柴油。下一步,該公司將布點100座加油站供應-10號柴油,充分滿足所有行政區域的客戶需求。

    目前,上海石油-10號柴油資源充足,完全能夠滿足市場需求,該公司旗下油庫持續向各布點加油站配送-10號柴油。

    附錄:上海提供-10號柴油加油站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