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青建南洋深度推進本土化 科技創新打造智慧生活——訪青建地産(南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俊-新華網

青建南洋深度推進本土化 科技創新打造智慧生活——訪青建地産(南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俊

2017年07月20日 15:00:10 來源: 新華網

  圖為青建地産(南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俊接受新華網新加坡頻道專訪。新華網發 王應耀攝

  新華網新加坡7月20日電(黃菲)青建地産(南洋)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青建南洋”)總經理李俊在“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7年會期間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表示:“青建南洋的國際化和本土化是一體的,這是青建南洋走出國門,邁向國際市場的出發點。”

  李俊説:“青建南洋的本土化,包括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等各個環節的本土化。這是青建南洋扎根新加坡的本土化思維,基于這個思維,我們本土發展方向和面向本地的産品都是基于長遠的考慮,包括品牌建設、産品品質,以及售後服務、客戶承諾等。”

  李俊表示,在“一帶一路”倡議背景下,東南亞當地企業對中國以及中資企業的認知度和接受度越來越高。青建南洋希望借助新加坡的平臺來拓展東南亞市場,目前公司正在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等國家尋找合作契機和夥伴。

  他説,就像新加坡副總理、新中雙邊合作聯合委員會聯合主席張志賢在出席“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7年年會時提到的,新加坡支援“一帶一路”倡議,並將與中國攜手強化相關合作和互聯互通。青建南洋將繼續在新加坡本地以及東南面的“一帶一路”參與國家積極尋找合適的發展項目,並希望能借助在新加坡已取得的寶貴實踐經驗,結合“一帶一路”的利好政策及各方面的積極引導,在充分尊重當地國家風俗、文化及宗教的基礎上,盡快推進項目投資和落實。

  青建南洋自1999年開始在新加坡發展房地産項目,包括私人住宅、公共住宅、商業和工業建築等。青建南洋開發的兩個執行共管公寓項目(EC)在“2016年東南亞房地産獎”中分獲最佳執行共管公寓發展項目和最佳住宅室內設計獎。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