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孤獨星球》評亞洲十大旅遊地 新馬上榜-新華網

《孤獨星球》評亞洲十大旅遊地 新馬上榜

2017年07月13日 15:46:06 來源: 中新網

  據《星洲日報》報道,國際旅遊指南《孤獨星球》評選亞洲十大最佳旅遊地,中國有兩個地點上榜,中國甘肅名列第一,西安則排在第二位。

  據報道,中國和日本各有兩個景點上榜,中國甘肅排在十佳榜首,西安則名列第六位。日本橫濱與鐮倉地區排在榜單第二位;印度喀拉拉邦北部則在第三位。

  夕陽西下,敦煌黨河風情線的美麗景象。 王斌銀 攝

  恭錫路是新加坡入榜的唯一景點,排在第四名,其他上榜的還包括斯裏蘭卡高原地區(HillCountry)、馬來西亞馬六甲和印尼四王群島(Raja Ampat)等。

  報道指出,恭錫路曾經是紅燈區,但近年來面目一新,精品酒店與特色咖啡館和酒吧林立,一些米其林星級名廚也在此開餐館,使其成為時尚餐飲區。

  資料圖:西安城墻下市民撐傘走過。 中新社記者 張遠 攝

  此外,恭錫路的宗鄉會館和寺廟等,也形成另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選出亞洲十大最佳旅遊地時,認為恭錫路成功轉型,成為時尚“新新加坡”的代表。

  《孤獨星球》亞洲最佳旅遊地

  1.中國甘肅

  2.日本橫濱與鐮倉

  3.印度喀拉拉邦北部

  4.新加坡恭錫路

  5.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Astana)

  6.日本飛驒高山(Hida Takayama)

  7.中國西安

  8.斯裏蘭卡高原地區

  9.馬來西亞馬六甲

  10.印尼四王群島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54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