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聚焦實現“一帶一路”的可持續發展-新華網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聚焦實現“一帶一路”的可持續發展

2017年07月14日 16:42:0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7月14日電(范瑋)“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7年年會13日圍繞“一帶一路”開展主題討論。會上,多位中外專家、企業家探討了如何實現 “一帶一路”的可持續發展,並分享了在參與“一帶一路”倡議過程中的經驗。

  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主席張松聲認為,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合作中,互信是“一帶一路”可持續發展最基本的條件。

  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高級顧問亞辛·安瓦爾在談到中國-巴基斯坦經濟走廊的成功經驗時説,中巴經濟走廊取得了重要進展。他認為,這得益于中國對巴基斯坦基礎設施領域的投資。

  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輪值秘書長王音説,跨國公司在“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過程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而且將會做出更多的貢獻。此外,他還號召更多的跨國公司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與中國企業進行合作,參與到“一帶一路”和基礎設施的建設中來,達到國家與地區間的共贏。

  國清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王從遠也參與了分論壇的討論。他認為,從工程建設行業來講,中國國有企業的國際建設能力和國際業務開拓能力都達到了很強的水準。另外,他還和大家分享了國有企業在海外發展如何做到本土化、國際化和一體化的經驗。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7年年會13日圍繞“一帶一路”開展主題討論。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5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