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開出新條件 阿聯酋喊話卡塔爾:放棄世界杯
2017-10-11 06:45: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一名官員近日開出化解卡塔爾斷交危機的新條件,聲稱如果卡塔爾放棄2022年世界杯足球賽的舉辦權,外交危機就能化解。

  阿聯酋迪拜安全部門官員查希·哈勒凡8日晚間在“推特”上寫道:“如果世界杯不在卡塔爾舉辦的話,卡塔爾的危機將會結束。”

  截至9日,卡塔爾方面尚未對這名阿聯酋官員的話作出回應。

  6月5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四國以卡塔爾“支援恐怖主義”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卡塔爾實施禁運封鎖。卡塔爾政府否認這一指控。(金悅磊)【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2017世俱杯抽簽結果出爐 亞冠冠軍或將戰皇馬
    2017世俱杯抽簽儀式9日在主辦地阿聯酋的阿布扎比進行,根據抽簽結果,亞冠聯賽冠軍有望在準決賽中對陣衛冕冠軍皇家馬德裏。
    2017-10-09 21:32:58
  • 俄羅斯世界杯32強又添一隊 意大利“保送”西班牙出線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淩晨,2018年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繼續第9輪的爭奪,西班牙隊成為又一支32強球隊,他們要感謝的是鎖定同組次席的意大利隊。I組,冰島隊在客場以3比0擊敗土耳其隊,同時因芬蘭隊客場逼平克羅地亞隊而升至榜首,冰島隊以小組頭名直接進軍俄羅斯的希望已經無比放大。
    2017-10-08 08:43:5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8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