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總理説伊境內“伊斯蘭國”勢力年內將被徹底消滅
2017-10-11 04:55: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0月10日電(記者魏玉棟)伊拉克總理海德爾·阿巴迪10日表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境內的勢力將在今年內被徹底消滅。

  阿巴迪當天在巴格達舉行的記者會上對伊拉克安全部隊在打擊“伊斯蘭國”行動中所取得的勝利表示讚賞。他表示,“伊斯蘭國”今年將在伊拉克徹底覆滅。

  伊拉克軍隊7月收復被“伊斯蘭國”控制長達3年多的第二大城市摩蘇爾,隨後收復了摩蘇爾以西的泰勒阿費爾,日前又基本收復基爾庫克省西部的哈維傑地區。目前,“伊斯蘭國”在伊拉克的控制區僅剩薩拉赫丁省的舍爾加特鎮、安巴爾省西部的3個城鎮和其他數個小塊地區。


伊拉克庫爾德民兵組織在伊北部擊斃多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哈馬斯宣布抓獲“伊斯蘭國”成員

敘政府軍收復“伊斯蘭國”重要據點邁亞丁市的行動取得進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雪落北京
秋雪落北京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12178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