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專家建議本國公司對英國“脫歐”做最壞打算
2017-10-05 23:09: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5日電(記者朱晟 喬繼紅)德國工業聯合會(BDI)負責人約阿西姆·朗5日在柏林表示,由于歐盟和英國在前四輪談判中未取得足夠進展,德國公司應該做好英國“硬脫歐”的最壞打算。

  朗認為,英國在談判中沒有提出明確的“脫歐”計劃,因此,在英的德國公司應採取預防措施,以免遭遇英國“硬脫歐”帶來的重大損失。

  朗警告説,參與“脫歐”談判的德國經濟工作組原則上正在為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做準備,英國“脫歐”進程的不確定性已經對德國公司在英生意造成了負面影響,德國公司要謹慎應對隨時可能到來的嚴重後果。

  歐洲議會本周通過了英國“脫歐”談判進展決議,認為歐盟和英國在前四輪談判中未取得足夠進展,無法開啟下一階段談判。歐洲央行銀行業監管委員會曾敦促歐洲所有銀行做好準備,應對英國“硬脫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秋雨卷珠簾
秋雨卷珠簾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國慶假日裏的C919“美容師”
國慶假日裏的C919“美容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76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