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中國商會胡志明市分會舉行中秋聯歡晚會
2017-09-25 11:39: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越南中國商會胡志明分會24日晚在胡志明市舉行該分會第八屆理事會和監事會就職典禮暨2017年中秋聯歡晚會,來自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館、中越各界代表和商會成員800余人參加了典禮暨晚會。圖為越南中國商會胡志明市分會舉行第八屆理事會和監事會舉行就職典禮。新華網發(黃氏香攝)

  新華網胡志明市9月25日電(記者樂艷娜 陶軍)“越南中國商會胡志明市分會將團結一心,自律興會,傳承商會精神,為中越兩國友誼做貢獻,為兩國的經濟發展做貢獻,提升商會品牌,履行社會責任,做大做強企業,共築‘中國夢’”,越南中國商會胡志明分會會長翁明照24日在胡志明市舉行的該分會第八屆理事會和監事會就職典禮暨2017年中秋聯歡晚會上致辭時説。

  當日,來自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館、中越各界代表和商會成員800余人參加了典禮暨晚會。

  翁明照表示,期待商會會員能一同發揚中商會的精神,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爭做新時代的誠信華商、文明華商、和諧華商、責任華商,樹立良好的中國商人整體形象,提高中資企業在海外的影響力和在越南的口碑,努力為國內企業“走出來”提供服務平臺。

  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陳德海在會上致辭時説,近年來中越關係持續向好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商會為此做出了突出貢獻。希望中商會與企業家們能精誠團結,守望相助,充分發揮好平臺作用,履行好企業責任,維護好中國形象,為中越友好事業做出更大貢獻。

  中國商會胡志明分會成立于2001年,2017年6月選舉産生第八屆理事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1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