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清剿“伊斯蘭國”軍事行動取得進展
2017-08-23 03:02: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8月22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軍方22日説,黎軍在黎東北部地區清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的軍事行動取得進展,有望全部收復被這一極端組織佔據的地區。

  黎軍發言人阿裏·坎蘇在黎國防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説,黎軍又從“伊斯蘭國”手中奪回20平方公里土地,迄今已收復100平方公里。現階段,“伊斯蘭國”還佔據著約20平方公里的土地。但坎蘇沒有提及“伊斯蘭國”武裝的傷亡情況。

  當天早些時候,黎軍在一份聲明中説,一名黎軍士兵在東北部地區拆除一個“伊斯蘭國”武裝埋設的爆炸裝置時被炸身亡,另有4名士兵受傷。

  黎巴嫩軍隊司令約瑟夫·奧恩本月19日宣布發起代號“郊區黎明”的軍事行動,決意“不設時限、不計代價”,徹底清除境內“伊斯蘭國”武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風光
    科威特風光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52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