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舉辦地遭炮擊至少4人死亡
2017-08-20 21:50: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8月20日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南部的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舉辦地附近拍攝的破碎的玻璃。新華社發(阿馬爾 攝)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20日電(記者鄭一晗 車宏亮)新華社記者從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處獲悉,位于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南部的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舉辦地20日遭迫擊炮彈襲擊,造成至少4人死亡、10人受傷。

  該消息人士説,一枚迫擊炮彈當天落入展覽中心內,並在一個展區入口處爆炸。救援人員表示,傷員已被送往大馬士革南郊的一家醫院,其中多人受重傷。

  中國駐敘利亞大使館證實,有20多家中國企業參加了此次博覽會,目前沒有中國公民在襲擊中受傷的消息。

  第59屆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17日在大馬士革展覽中心開幕,來自43個國家的1600多家企業參展,計劃于26日閉幕。這是敘利亞時隔6年再次舉辦該博覽會,敘政府希望借此傳遞出恢復經濟的信號和戰勝恐怖主義的決心。

  自敘利亞危機爆發以來,反政府武裝時常從市郊向市內發射迫擊炮彈和火箭彈,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從本月初起,敘軍方連續炮擊大馬士革東郊的反政府武裝據點,加大了軍事打擊力度。

 

 

第59屆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開幕

敘利亞將恢復舉辦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

時隔六年來相見!中東商貿盛會在敘利亞重開

讓世界揪心的敘利亞男孩 不做謊言“代言人”

記者手記:探訪敘利亞反恐戰場上的“戰略心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敘利亞動物園因戰火遭棄 約旦接收動物難民
    當地時間2017年8月14日,約旦蘇夫,Al Ma'wa野生動物保護區裏從阿勒頗動物園轉移的動物。這一由國際動物慈善機構“Four Paws”的工作人員實行的將野生動物從敘利亞戰區遷至約旦的的任務分時三個月完成。
    2017-08-15 07:52:21
  • 讓全世界揪心的敘利亞男孩,不願做謊言的“代言人”
    2016年8月,一個安靜坐在救護車裏、滿身塵土和血漬的小男孩形象,在全世界的媒體和社交網絡上流傳。奧姆蘭的形象火了之後,反對派武裝曾找到達克尼什,許諾大量金錢,換取他在媒體上指證敘利亞政府軍發動了襲擊。
    2017-08-17 14:53:1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飛”進東湖
    “飛”進東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5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