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交通部長:擊落馬航MH17客機的肇事者將在荷蘭被控
2017-07-06 07:33:5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5日在吉隆坡表示,多國組成的聯合調查團隊已經達成共識,一致同意在荷蘭檢控擊落馬航MH17客機的肇事者。

  廖中萊當日發表聲明説,馬來西亞、荷蘭、比利時、烏克蘭及澳大利亞同意,在荷蘭對肇事者進行檢控,並確保整個過程可信、符合國際水準。

  馬航MH17客機在2014年7月17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回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墜毀,機上298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無一生還。

  他説,由于刑事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荷蘭總檢查署將在適當時候做出檢控的決定。

  他表示,檢控MH17空難肇事者的訴訟符合荷蘭的刑事程式。

  馬航MH17客機在2014年7月17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回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墜毀,機上298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無一生還。罹難者當中有43名是馬來西亞人。

  廖中萊認為,馬來西亞堅決尋求公義,“我們要為MH17乘客及機組人員的至親尋找真相及公義”。他説,因為作為聯合調查團隊的一員,馬來西亞一直希望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8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