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延東會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主任安東尼·萊克、聯合國人口基金執行主任巴巴通德·奧索蒂梅欣

2017年05月17日 21:14:4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記者王卓倫)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6日下午在中南海分別會見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主任安東尼·萊克和聯合國人口基金執行主任巴巴通德·奧索蒂梅欣。

  劉延東歡迎萊克和奧索蒂梅欣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積極評價兒童基金會和人口基金與中國政府開展的長期務實合作。劉延東説,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將有助于解決當前世界和區域經濟發展問題,將推動沿線國家分享中國發展機遇、實現共同繁榮。中方歡迎兒童基金會和人口基金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支援沿線國家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續發展,推動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得到全面落實。

  萊克和奧索蒂梅欣讚賞中國近年來在兒童和人口發展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祝賀“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取得豐碩成果,均表示將與中國政府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深化合作,促進中國和世界各國共同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郭潔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延東會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主任安東尼·萊克、聯合國人口基金執行主任巴巴通德·奧索蒂梅欣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6日下午在中南海分別會見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主任安東尼·萊克和聯合國人口基金執行主任巴巴通德·奧索蒂梅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09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