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一滑雪場發生雪崩 8人恐喪生
2017-03-27 19:22: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7日,在日本栃木縣那須町,搜救人員運送一名雪崩幸存者就醫。新華社發

  新華社東京3月27日電(記者沈紅輝)日本首都東京附近栃木縣一滑雪場27日上午發生雪崩,造成多名師生被埋。截至目前,雪崩導致8名學生“心肺停止”,40人受傷。

  據日本媒體報道,事發地點位于栃木縣那須町那須溫泉家庭滑雪場,距東京約120公里。事發時,栃木縣7所高中的63名師生在滑雪場開展集體登山訓練。突如其來的雪崩導致這些師生被困,當地應急部門隨後組織救援力量搜救。8名男生被救出時已無生命體徵,另有40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事發滑雪場所在山區當天淩晨起開始降雪,上午9時積雪厚度達33釐米。日本氣象部門事發前已向當地發布大雪、雪崩預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0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