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塞俄比亞塌方事故死亡人數上升至115人
2017-03-17 08:18:01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截至3月16日,亞的斯亞貝巴附近一垃圾場塌方事故已經造成115人死亡,另有80多人失蹤。埃塞俄比亞政府宣布,從15日開始為死難者舉行為期3天的全國哀悼。

  15日,亞的斯亞貝巴市發言人莫格斯表示,塌方事故已經造成113人死亡。16日,救援人員又在現場發現兩名遇難者,這讓該事故死亡人數上升至115人,其中75人為女性。救援人員表示,由于失蹤人數依舊很多,未來幾天將發現更多的遇難者。

  本月11日夜間,位于亞的斯亞貝巴市郊的科舍垃圾填埋場發生塌方事故,一些拾荒者和附近居民被垃圾掩埋。事發地點是亞的斯亞貝巴附近最大垃圾填埋場,已經有50年的歷史。

  目前,埃塞俄比亞政府已經從事故現場疏散了數百名居民,並對遇難者家庭做出了賠償安排。(記者 李志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11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