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攜帶背包者夜翻白宮週邊墻被逮捕
2017-03-12 07:08: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1日電 美國負責白宮安保的特勤局11日發布聲明説,有人背著一個背包10日深夜翻過白宮外的圍墻,進入白宮南面區域的空地,被特勤局特工人員逮捕。

  聲明説,事發于美國東部時間10日23時38分左右,特勤局人員掃描並搜查了此人攜帶的背包,沒有發現任何危險物質。特勤局人員隨後搜索了白宮南面和北面區域,沒有發現異常。聲明沒有透露此人性別和身份。

  美國媒體報道説,此人被捕地點距白宮行政官邸南面入口不遠。事發時,美國總統特朗普身在白宮。白宮因此進入高級別警戒狀態。特朗普11日在弗吉尼亞州一高爾夫俱樂部會見內閣官員前,就此稱讚了特勤局的安保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杭州:春到白堤 桃紅柳綠
    杭州:春到白堤 桃紅柳綠
    羅馬尼亞的巴萊亞冰旅館
    羅馬尼亞的巴萊亞冰旅館
    武漢大學櫻花初綻
    武漢大學櫻花初綻
    “傷痕累累”的博物館
    “傷痕累累”的博物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1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