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沉船事故搜救仍未發現失蹤者
2017-02-03 20:41: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2月3日電(記者薛飛 林昊)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官員3日説,對沙巴州沉船事故的搜救行動當天繼續進行,仍未發現失蹤者。

  當天的搜救范圍為2990平方海裏,較之前兩天有所縮小。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官員亞當·阿齊茲説,參與搜救的馬來西亞空軍當天在搜索區域發現一個白色漂浮物。海事執法局派船前往這一區域,由于天氣條件不佳,暫無漂浮物相關消息。

  阿齊茲表示,搜救將繼續進行,並根據風向和洋流情況將搜救重點南移。

  1月28日,一艘載有20余名中國遊客的遊船在沙巴州附近海域失事。馬方確認,已有3名中國遊客在事故中遇難,仍有5名中國遊客和1名船員下落不明。

  救援人員分別于1月31日和2月1日在距失事遊船最後已知位置以西70海裏處和西北65海裏處發現兩件救生衣。兩件救生衣均為橙色,且款式類似,但是並無標誌可供辨識。這兩件救生衣現由警方進行調查和鑒定。

  馬新社援引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官員的話報道,據他們掌握的資訊,失事船只上的救生衣印有旅行社名稱。

  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官員3日告訴新華社記者,獲救的中國遊客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傷情基本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張家界天子山霧凇美景立春迎客
    張家界天子山霧凇美景立春迎客
    5199.3萬人次——春節假期鐵路“有點忙”
    5199.3萬人次——春節假期鐵路“有點忙”
    休斯敦熱烈歡迎姚明來休參加球衣退役儀式
    休斯敦熱烈歡迎姚明來休參加球衣退役儀式
    一男子在盧浮宮持刀行兇
    一男子在盧浮宮持刀行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040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