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地理》評全球21個最佳海灘 第一是?
2017-01-29 07:00: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柬埔寨拉茲海灘

  海灘是不少人度假首選地。美國《國家地理》雜志評出21個全球最佳海灘,下次度假時不妨考慮一下。

  名列榜首的是柬埔寨拉茲海灘,沙子細滑如白絲,海水清澈若水晶。冰島的維克黑沙灘則因黑色沙子入榜,這些沙子其實是顆粒狀火山熔岩。意大利撒丁島的皮希納斯海灘則是一片紅色,中間點綴著杜松灌木和橄欖樹。西班牙大教堂海灘和菲律賓聖克魯斯島都有一片溫柔的粉色沙灘。夏威夷群島中有一塊綠色海灘,如抹茶般清新。

  上榜的海灘還有墨西哥瑪麗埃塔群島的情人海灘,小小的一片,一次只能容納6名遊客。西澳大利亞鯊魚灣的貝殼海灘正如其名,海灘上堆積著厚厚的白色海扇殼,最厚處逾9米,綿延數英裏。珊瑚礁環繞的加勒比庫拉索島Cas Abao海灘隱藏了一個奇妙的水下世界,絢爛的珊瑚,斑斕的海魚,美不勝收。而荷蘭Noordwjk海灘令人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段專門給狗狗溜達的海灘。

  塞舌爾拉迪格島的德阿讓海灘、南太平洋庫克群島的腳丫島海灘、英國萊姆裏吉斯海灘、美國俄勒岡州坎農海灘、加利福尼亞州卡梅爾海灘、佛羅裏達州伯曼海灘、北卡羅來納州日落沙灘、密歇根湖睡熊小道、伯利茲南懷特島保護區沙灘、法國濱海路沙灘,還有模里西斯藍色海灣……無論哪一個,去過都會讓你讚不絕口。【新華社微特稿】(黃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純
相關新聞
  • 英海灘頻現海豚屍體 海洋生態問題引關注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5日報道,近日,英國海灘接連幾天驚現海豚屍體,共有多達10具,引起了公眾對海洋生態問題的恐慌,同時也促使科學家們積極尋求解決方案。
    2017-01-17 09:59:43
  • 伊帕內馬海灘的夏日
    這是12月27日拍攝的巴西裏約熱內盧伊帕內馬海灘的日落景色。新華社/歐新    12月27日,在巴西裏約熱內盧的伊帕內馬海灘,一名男子在沙灘上踢足球。新華社/歐新
    2016-12-30 14:37:35
  • 巴西裏約遭遇35度高溫 市民齊聚海灘
    巴西裏約遭遇35度高溫 市民齊聚海灘
    2016-12-29 15:40:13
新聞評論
    北京地壇廟會開鑼迎新春
    北京地壇廟會開鑼迎新春
    國有美,君當盡賞;家有愛,吾與之從。| 中國之美
    國有美,君當盡賞;家有愛,吾與之從。| 中國之美
    民眾除夕夜撞鐘祈福迎新春
    民眾除夕夜撞鐘祈福迎新春
    長沙:除夕焰火照亮湘江
    長沙:除夕焰火照亮湘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45129462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