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七部重點專題片音像制品和圖書出版發行
2017-11-06 18:3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6日,老黨員衛東在北京圖書大廈的七部重點專題片音像制品和圖書專架前挑選音像制品。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幫助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深刻認識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下,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發生的歷史性變革,中央宣傳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組織出版了《將改革進行到底》《法治中國》《巡視利劍》《大國外交》《輝煌中國》《強軍》《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七部重點電視專題片的音像制品和同名圖書,作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輔助和參考資料。新華社記者 金良快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6日電(記者史競男)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幫助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深刻認識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下,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發生的歷史性變革,中央宣傳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組織出版了《將改革進行到底》《法治中國》《巡視利劍》《大國外交》《輝煌中國》《強軍》《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七部重點電視專題片的音像制品和同名圖書,作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輔助和參考資料。

  七部音像制品和同名圖書近日已分別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解放軍音像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中國方正出版社、學習出版社、新華出版社、解放軍出版社出版發行。6日在北京圖書大廈舉行的首發式上,七部音像制品和圖書正式與廣大讀者見面。

  此次出版的音像制品和圖書,全部圍繞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五年來治國理政的偉大實踐,分不同領域全景展示了中國共産黨人不忘初心、砥礪奮進的壯闊征程,生動講述了五年來打動世界、激蕩人心的中國故事。係列圖書收錄了同名電視專題片的解説詞,並配有二維碼,方便讀者邊讀書邊用手機掃碼觀看專題片視頻。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91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