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訪問離開泰國 中泰海軍舉行海上聯合演練
2017-10-07 15:59: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泰國梭桃邑10月7日電(記者許壽明)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于當地時間7日結束對泰國的友好訪問,開始踏上回國的航程。至此,編隊圓滿完成對亞非歐三大洲20個國家的遠航訪問任務。

  當地時間7日10時,中國駐泰國國防武官,泰國海軍艦隊官兵代表,華僑華人、中資機構和留學生代表等200余人在碼頭冒雨為編隊送行。

  訪泰期間,編隊指揮員沈浩拜會了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威等泰軍政領導。巴威對編隊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泰中兩國兩軍尤其是海軍間友好關係源遠流長,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期待中國海軍艦艇參加即將在泰國舉辦的國際閱艦式。

  編隊政委徐平率官兵代表赴泰羅勇府光華學校組織慰問聯誼活動,向學校孩子們贈送了具有中國特色的熊貓玩具和書包等文具。

  編隊官兵代表還參觀了泰海軍“查克裏·納呂貝特”航空母艦,並與泰海軍就陸戰和損管等專業科目進行了交流。中泰兩國海軍官兵舉行了籃球友誼賽。長春艦、荊州艦、巢湖艦向泰當地民眾和華僑華人開放。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艦艇駛離梭桃邑港後,在泰國灣海域與泰國海軍舉行海上聯合演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秋雨卷珠簾
秋雨卷珠簾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