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紅通人員徐雪偉回國投案 “百名紅通”已到案46人
2017-09-25 10:59:18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百名紅通人員”徐雪偉回國投案

  2017年9月25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的統籌指導下,經江蘇省相關單位密切配合,“百名紅通人員”第91號徐雪偉回國投案。這是繼任標後江蘇省在2個月內成功追回的又一名“百名紅通人員”。目前,“百名紅通人員”已到案46人。

  徐雪偉,男,係原江蘇省江陰市升昌科技有限公司、江陰市翔達化纖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涉嫌合同詐騙罪,于2012年11月外逃美國。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號碼A-569/1-2013。

  江蘇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高度重視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工作,強化主體責任,組織精幹力量,明確工作要求。無錫、江陰兩級追逃辦及成員單位逐級落實責任,專職專責,協同作戰,全力以赴開展工作。在政策感召和法律威懾下,徐雪偉主動回國投案。

  徐雪偉是今年4月27日中央追逃辦發布的《關于部分外逃人員藏匿線索的公告》中被公布藏匿地址的“百名紅通人員”。他的歸案,充分表明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再次證明海外不是法外、國外不是避罪天堂,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會被追回來繩之以法。外逃腐敗分子只有徹底放下幻想,早日回國投案,才是唯一正確選擇。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外逃16年“紅通人員”被成功勸返回國 已獲美國國籍
    19日,經過上海公安機關鍥而不捨的工作,逃往美國16年並已取得美國國籍的“紅通人員”閔某(女,59歲)被成功勸返回國。這是“獵狐2017”專項行動中首名回滬自首的美國籍境外逃犯。
    2017-09-20 08:30:37
  • 涉嫌貪污千萬“紅通”人員馬林被遣返回國
    在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紅通”人員馬林走出機艙門。9月15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統籌指導下,經雲南省追逃辦組織協調,外逃沙特阿拉伯“紅通”人員馬林被押解至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2017-09-18 07:53:21
  • “百名紅通人員”王林娟回國投案
    2017年9月17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的統籌指導下,經廣東省相關單位共同努力,“百名紅通人員”第95號王林娟回國投案。王林娟的歸案,再次證明海外不是法外,國外不是避罪天堂,外逃腐敗分子只有徹底放下幻想,早日回國投案,才是唯一正確選擇。
    2017-09-17 21:49: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1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