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首輪巡視緊盯脫貧攻堅重點縣 公布聯繫方式
2017-08-17 08:13:27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十一屆山東省委10個巡視組已全部進駐,標誌著新一屆山東省委巡視工作全面啟動。

  此輪巡視對象主要是承擔脫貧攻堅等職能的部分省直部門和省定脫貧攻堅重點縣,包括省經信委、省水利廳、省衛計委、省民政廳4個省直部門黨組和東平、臨清、蘭陵、東明等12個縣(市)。

  這是巡視工作條例修改後山東省開展的首輪巡視,是對貫徹新修改條例、推動巡視工作向縱深發展的檢驗。山東省委在此輪巡視中,明確要求堅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視,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突出監督重點,著力搜尋政治偏差,盯緊“四個意識”不強、貫徹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不力、落實“兩個責任”不力、紀律規矩不嚴、黨內政治生活不嚴肅等問題。

  目前,各巡視組已公布了值班電話、郵政信箱等聯繫方式。不屬于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舉報,將按規定轉被巡視單位和有關部門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第三屆金磚國家禁毒工作組會議在山東威海召開
    第三屆金磚國家禁毒工作組會議在山東威海召開。來自中國、南非、巴西、俄羅斯、印度五國禁毒主管部門共計20余名代表參加會議,國家禁毒委員會常務副秘書長、公安部禁毒局局長梁雲率中國代表團參會。
    2017-08-17 07:41:13
  • 山東煙臺:武警開展跨區反恐綜合演練
    8月15日到16日,武警煙臺支隊開展跨區域復雜環境綜合演練,檢驗特戰隊員在復雜環境下的應急處置能力。
    2017-08-16 21:25: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刺蛛蟹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刺蛛蟹
    北京:燕山腳下油葵花開
    北京:燕山腳下油葵花開
    廈航首批臺籍空中乘務員亮相
    廈航首批臺籍空中乘務員亮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9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