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部:同意設立茅臺學院 首批設置5個本科專業
2017-05-27 11:52: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施雨岑)記者27日從教育部獲悉,根據《高等教育法》《民辦教育促進法》等有關規定和全國高等學校設置評議委員會考察評議結果,教育部近日同意設立茅臺學院,首批設置本科專業5個。

  據介紹,茅臺學院由中國貴州茅臺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舉辦,係本科層次非營利性民辦普通高校,定位于應用型高等學校,主要培養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應用型、技術技能型人才。全日制在校生規模暫定為5000人,首批設置的5個本科專業為釀酒工程、葡萄與葡萄酒工程、食品品質與安全、資源迴圈科學與工程和市場行銷。

  教育部將適時對學校辦學定位、教學品質和人才培養情況進行評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教育部:高中生軍訓情況將記入學生綜合素質檔案
    教育部24日發出通知,就加強普通高等學校和高中階段學校學生的軍事訓練管理提出要求,提出要加強高中學生參加軍事訓練情況、軍事素養和國防意識的考核,結果將納入學生綜合素質評價體係,並記入學生綜合素質檔案,作為綜合評價學生發展狀況的內容。
    2017-05-24 18:55: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張騫故裏的絲路花海
    張騫故裏的絲路花海
    吉林延吉龍山恐龍化石群進行係統發掘
    吉林延吉龍山恐龍化石群進行係統發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104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