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網界青年成長計劃”近日將舉辦互聯網從業青年心理健康主題活動
2017-05-22 16:31: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5月22日電(記者 李林)隨著我國互聯網行業的持續快速發展,由行業競爭大、工作節奏快、生活成本高等原因導致的業界青年身心健康問題,日益引發關注。為服務互聯網從業青年身心健康需要,由國家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主辦、新華網承辦的“網界青年成長計劃”之“青咖説”身心健康專場活動將于5月25日下午在新華網全媒體播控中心舉行。

  中國科學院心理健康重點實驗室教授、博士後導師,國家公務員心理健康應用研究中心主任,中央國家機關職工心理健康咨詢中心主任祝卓宏將做主題演講,為大家普及心理健康常識,引導互聯網從業者理性認知和積極面對心理問題。祝卓宏教授還將在活動現場“坐診”,回答現場觀眾及線上網民的提問。

    點擊進入線上提問和觀眾報名

  本次活動設置圓桌對話環節,將邀請權威醫院心理專家、業界知名咨詢師、“互聯網+心理健康”創業者等多位重量級嘉賓,圍繞“如何關愛互聯網從業者心理健康”主題進行探討,通過具體案例剖析和多方支招,以期共同推動我國互聯網從業青年的心理健康。

  本次活動特別提前開設線上提問互動環節,全國各地網友可以通過“網界青年”微博和微信公眾號以及活動預告H5頁面,進行現場觀眾報名,經活動組織者確認後,可受邀出席本次現場活動。同時還可以線上提交心理健康方面的問題,嘉賓將針對有代表性的部分問題進行解答。

  據悉,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主要商業網站將派代表出席本次活動。“網界青年成長計劃”此後還將舉辦一場主題為急救常識的“青咖説”專場活動。

   本次活動開設現場視頻直播,屆時廣大網友可以通過“網界青年”微博和微信公眾號(ID:wjqnxh)進行收看和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溫天 樂漂流
    高溫天 樂漂流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0129613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