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衡水道路交通整治一個月查處違法行為21299起
2017-04-17 16:13:3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7日透露,該市市區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啟動一個月以來,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隊加大異地用警頻次。截至目前,支隊共組織開展異地用警10次,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21299起,清理違法佔道經營71處,維護、新增交通安全設施63處,市區交通秩序有了明顯改善。

  工作中,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隊先後抽調200余名縣(市)警力與市直屬大隊聯合開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動,發揮大兵團作戰的優勢,重拳出擊,嚴查涉牌涉證、酒後駕駛等交通違法行為。此外,按照支隊下發的《機關民警站高峰工作實施方案》,加大警力投入,對市區街道各路段進行排查,對商場、學校、醫院等佔道經營、車輛亂停亂放亂行、非法客貨運三輪車等違法行為,採取勸導與處罰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整治,對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雙向亂停的,民警一律實施拍照取證、粘貼違法停車告知單,確保整治取得實效。

  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隊稱,此外,該支隊以交通秩序大整治專項行動為契機,進一步加快推進“天網工程”三期建設。截至目前,市區中小學校、醫院、大型商超周邊已安裝視頻監控設備12處,信號燈實現聯網互通50處,中心街勝利路口新建交通信號燈已投入使用。完善“電子警察”網絡建設,加快違停係統建設,增加違法停車、貨車闖禁行、不按規定時間路線行駛,亂佔道、亂變道等違法行為抓拍,進一步實現重點區域視頻監控的“常態化”“全覆蓋”,有效提升交通秩序管理效能。(崔志平 陳瑞璇 侯永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鐵騎隊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鐵騎隊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2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