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李景田介紹十八大報告中理論創新最突出的亮點和貢獻
2012年11月09日 20:33:1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11月9日電 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中共黨史黨建專家李景田今天對中外記者表示,十八大報告當中理論創新最突出的亮點和貢獻,就是把科學發展觀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確立為我們黨的指導思想。

    李景田説,十六大以來,我們的國家和事業取得的成績,可以説都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結果。所以,胡錦濤總書記在十八報告上特別強調,我們之所以取得這樣歷史性的成就,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在實踐創新的基礎上,不斷推進理論創新,形成和提出了科學發展觀,並把它作為我們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推進現代化建設的行動指導。

    李景田還指出,十八大把科學發展觀作為我們黨的指導思想,堅定不移地提出來,表明瞭我們中國共産黨要帶領全國人民走科學發展道路的堅強決心。今後,我們將以更堅定的決心、更有力的舉措、更完善的制度,把全黨、全國人民的思想和步調都統一到科學發展觀上來,進一步推進現代化建設的偉大事業,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分享到:
( 編輯: 姚潤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