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王京清:加強黨建必須倍加珍惜、始終堅持、不斷發展
2012年11月09日 15:09:3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11月9日電 中組部副部長王京清在十八大新聞中心9日下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黨的建設工作。

    他説,中國共産黨始終保持和發展馬克思主義政黨的先進性,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開辟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形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係,確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這是黨和人民九十多年奮鬥、創造、積累的根本成就,加強黨的建設,必須倍加珍惜、始終堅持、不斷發展。

    王京清講到,回顧十七大以來,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持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大力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和先進性建設,著力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準,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設取得重大進展,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提供了堅強保證。

分享到:
( 編輯: 孫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