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首場測試賽在摔跤場館舉行
2019-04-11 10:4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10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首場測試賽在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體育館舉行。新華網余淩雲攝

  新華網武漢4月11日電 (余淩雲 李徵崢)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首場測試賽暨2019全國U17國際式摔跤錦標賽10日在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體育館舉行,拉開了武漢軍運會38場測試賽序幕。

  本次比賽是全國摔跤青少年組錦標賽。來自全國各地45支代表隊的615名運動員將在為期5天的比賽中,角逐男子自由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三個項目各10個級別的優勝名次。

  “在武漢舉辦的這次全國U17國際式摔跤錦標賽參賽人數為歷年之最。”中國摔跤協會官員李鐵忠説,選擇在軍運會摔跤場館辦賽,是希望借此機會,為年輕運動員提供更好的環境和更高的起點。

  當日共進行了151場比賽,決出了男子自由式摔跤六個級別的冠亞季軍。來自廣西代表隊的16歲摔跤運動員姜志鵬獲得了男子55KG級冠軍,他説:“這裏的工作人員服務非常熱情、到位,場館也是比較國際化的比賽擂臺,這次自己發揮得不錯,以後將繼續努力。”

  “從首日比賽來看,測試賽按照預先設定的計劃運作得比較順利。”武漢軍運會摔跤競委會副主任、競賽組織處副處長張詩雄表示,將從今後幾天的賽事中進一步發現和總結問題,從吃透規則、加強各部門銜接、提升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的服務能力等多個方面著手,進一步提升軍運會摔跤比賽組織水準。

  武漢軍運會摔跤競委會場館處處長萬志勇介紹,通過測試賽將對場館結構安全、消防安全等硬體方面和運作維護管理等軟件方面進行全面檢測。測試賽後,將會同設計方、檢測方、監理方、施工方進行研究,對測試賽中發現的問題,按照軍運會組委會設計的標準進一步完善整改。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摔跤競委會執行主任、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校長馬蜂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測試賽完成摔跤項目全覆蓋、全要素、全流程測試,在實戰演練中盡可能汲取經驗,為辦好軍運會摔跤比賽提供最大的借鑒。

  武漢軍運會是軍運史上首次將所有比賽放在同一個城市舉行。本次測試賽後,武漢軍運會其余37場測試賽將在各大場館陸續展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淩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435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