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派出所公章都敢偽造!安徽合肥警方打掉一個制售假證團夥
2020-11-19 10:1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11月19日電(記者陳諾)大到車牌,小到公章,甚至連派出所的公章都敢偽造。記者日前從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打掉一個專門從事偽造各類證件、車牌、公章的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10名,收繳假證2122份、公章模板30000個、假車牌599塊。

  今年7月,合肥市公安局廬陽分局杏花派出所民警在辦理一起案件的過程中,對一名犯罪嫌疑人進行安全檢查時,發現其隨身攜帶一枚偽造的當地派出所公章。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這枚假公章來自一個組織嚴密、分工明確的制售假證團夥。該團夥租住在當地一個小區內,以此為制假作坊,按照買家的要求制作相關假證件、假公章、假車牌等,然後郵寄到買家手中。

  近日,警方開展統一抓捕行動,一舉抓獲10名犯罪嫌疑人。據他們交代,該團夥自今年1月以來到處張貼“辦證”廣告招攬生意。通常一個假證書售價150元到500元不等,生産成本不足6元,每個月能對外發出60余單快遞。

  目前,相關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處理,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75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