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寧夏宣講
2020-11-13 21:43: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銀川11月13日電(記者楊穩璽)13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寧夏銀川市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王志軍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王志軍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通過的規劃《建議》,從“十四五”規劃《建議》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領導、匯聚全黨全社會智慧的重要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仍處于重要戰略機遇期、但國內外環境發生深刻變化,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是黨中央制定“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全局戰略考量,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十四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方針,經濟社會發展和改革開放的重點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鬥等8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宣講和深入闡釋,並現場解答了幹部群眾關心關注的熱點話題。

  13日下午,王志軍到寧夏大學調研,與師生進行座談交流。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寧夏宣講-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73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