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這個制度好在哪?這個地方“特”在哪?
2020-08-30 09:4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網評:讓雪域高原的明天更美好

  董 璐

  “治國必治邊,治邊先穩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8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開,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時強調,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必須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堅持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提升發展品質,保障和改善民生,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加強黨的組織和政權建設,確保國家安全和長治久安,確保人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確保生態環境良好,確保邊防鞏固和邊境安全,努力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

  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審時度勢、把握全局,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明確了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西藏工作的目標任務、方針政策、戰略舉措,為做好新時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文

  新華網評:像格桑花一樣扎根雪域邊疆

  孫文亮

  在藏語中,“格桑”是“美好時光”或“幸福”的意思,格桑花則被視為高原上生命力最頑強的野花。在西藏,一批又一批黨員、幹部發揚“老西藏精神”,像格桑花一樣扎根雪域邊疆,團結帶領各族群眾守護著西藏的穩定、繁榮。

  黨的十八大以來,西藏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發生深刻變化,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成為帶領各族群眾應對風浪考驗、戰勝困難挑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堅強政治力量。在近日召開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上,習近平總書記指出 ,廣大幹部特別是西藏幹部要發揚“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艱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斷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增強能力、錘鍊作風。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廣大西藏地區廣大黨員、幹部穩疆、固疆、建疆、興疆工作指明瞭方向,鼓足了幹勁。<<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可
一周熱點網評:這個制度好在哪?這個地方“特”在哪?-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642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