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匈牙利外長舉行會談
2020-08-24 23:1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寧8月24日電(記者潘強)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4日在廣西北海同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長西亞爾托舉行會談。

  王毅表示,西亞爾托外長是歐洲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首位訪華的歐盟國家外長。中方讚賞匈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正當關切問題上主持公道,願與匈方進一步增進戰略互信,深化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把中匈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推向新高度。

  面對單邊霸淩行徑抬頭,中歐應更加堅定捍衛多邊主義理念,共同籌辦好下半年中歐高層交往,年內完成中歐投資協定談判,推動“後疫情時代”中歐關係更加穩健成熟。

  西亞爾托表示,匈方高度讚賞中方在短時間內成功控制疫情,反對干涉中國內政,願與中方深化合作,完全支援多邊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王毅同匈牙利外長舉行會談-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0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