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32家北京影院獲2000萬元疫情專項補貼
2020-08-05 18:0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5日電(記者張漫子)記者5日從北京市電影局獲悉,232家北京電影院將獲得總計2000萬元的疫情專項補貼。

  北京市電影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為全力支援影院紓解生産經營困難,幫助企業渡過難關,經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財政局研究,國家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北京市管理委員會審定,今年北京從電影專項資金中安排2000萬元資金作為給予影院的疫情專項補貼。

  據介紹,此次疫情專項補貼按照影院2019年全年票房産出情況給予資助,適當向受影響較大的中小型影院傾斜。由北京市電影局會同北京市財政局經過前期補貼徵集並審核,確定最終可給予補貼的232家影院,其中最高的補貼額近50萬元。

  自7月24日北京市影院有序開放以來,首都電影市場正在恢復運轉中。該項疫情專項補貼將有效提振影市信心,幫助影院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克服暫時性經營困難,推動首都電影市場盡快回暖。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29355